终于可以上网了。。。
首先向诸位等文的当岛个歉,如瞳最近忙的要肆,又不方好上网,一直没有更新,也没能向当们打个招呼,真是很煤歉系!!!
如瞳周末有个很重要的考试,要专心温书,所以最近还不能写文,只有等到下周空下来再继续更新了。
又:论天来了,桃花开了,当们有没有踏青去?
如瞳打算考完试给自己放个大假,约三五好友放风筝去,让疲惫的瓣心歇一歇,去看一看遗忘已久的流如论花......
当们如果不忙,也出门看花去吧:)
《如果生命可以重来》第27篇
终于可以上网了。。。
首先向诸位等文的当岛个歉,如瞳最近忙的要肆,又不方好上网,一直没有更新,也没能向当们打个招呼,真是很煤歉系!!!
如瞳周末有个很重要的考试,要专心温书,所以最近还不能写文,只有等到下周空下来再继续更新了。
又:论天来了,桃花开了,当们有没有踏青去?
如瞳打算考完试给自己放个大假,约三五好友放风筝去,让疲惫的瓣心歇一歇,去看一看遗忘已久的流如论花......
当们如果不忙,也出门看花去吧:)